有个妹子补了我老文简直让我惶恐,当然也超开心,于是我自己也去翻了翻,想到了很多事情,一个冲动给妹子刷了一屏的回想orz。

其实就叨叨一下这些小时光。没啥特别的,时间也没有很长,全职完结的夏天我才补了全文,没有追过全职更新,享受蝴蝶拖更的待遇。过了几个月到了冬天我才栽进同人坑,因为可子第一次动笔写同人。到现在两年多几个月,感觉一闭眼一睁眼就过去了。最近这一年闲散的要命没什么产出。我呢也没成为大手,慢慢涨着粉,我大概也有慢慢进步。我的几百粉里有一直陪我到现在的姑娘,有这两年里从某个犄角旮旯把我挖出来的姑娘,还有很多最近关注我的。总之谢谢啊亲爱的你们。

叶蓝真的很好,有很多厉害的大大漂亮好看的文章图片,如果比喻的话叶蓝这个TAG,或者这个圈子就像是王城庆典的盛况,我在其中可能假扮路人,或者卖卖花环风车,或者摆个糖画摊画个河河23333,庆典上人潮汹涌人来人往,总之能遇见你们大概是缘分吧。嗯,应该就是了。

就着这个机会脑袋里面过了过,放了放PPT,千张万张,还真不是一睁眼一闭眼就能讲完的。

先开个头……想到了就往里头塞一点。

 

评论(6)
热度(30)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