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璀璨(7)

7

叶修和叶秋请的公关团队和律师团队一起关小黑屋,方案定好事情搞完之前别想出来的那种,结果完全合不来,叶修和公关这边吵了一整天,叶修强硬的要命,而团队经理直接被气的吼叶修:你他妈的是不是蠢!

叶修岿然不动。

没办法,只得玩玩手机,经理一看兴欣一波热搜一波水军一波大V闹的不亦乐乎,至于嘉世的负分公关,啧。当下拎着手机找叶修,气势汹汹,你看看你们老板都在这样,我们的方案哪儿不好了!完美!

我老板会尊重我的决定。我的决定是这个方案不要,按我说的做。

经理仰天抓头发:你有病啊!

叶修稍微露出点抱歉的神色,转头接起了电话,是唐柔的。唐柔还没开口,叶修就夸,干得不错。

是你才不会这么干,都是没办法。

但不是玩儿的很开心嘛。

都拜你所赐,给人嘉世留的阴影太大,急得跳脚公关还出这么大篓子。

谢谢啊。

您什么时候出场啊。

呵呵。

 

经理不想说话,想认输,又不甘心,说,静静先。

叶修还是很平静的样子,一整天叶修就用平静的表情否定了所有利益最大化提案。经理深呼吸,扭头,然后传来叶修嘻嘻哈哈扯皮喷垃圾话的声音,同这边的乌云密布对比鲜明。

是魏琛的电话。魏琛的打算给叶修讲过,轮回同嘉世因为挨得进,地域上来说竞争争抢算是多的,魏琛想把轮回拉进来踩一脚,结果人拒绝了。叶修抓住机会嘲笑魏琛,被魏琛连珠串儿一样喷了三分钟,然后才说,“老子没办法,去了蓝雨,那群兔崽子,怎么精的是我两倍。”

叶修就不笑了,说:“谢谢啊老魏。”

魏琛一幅满不在意的语气说:“绘本保住了,G社这边给出,我同宣发他们聊了聊,水平不错没问题。蓝雨给介绍的,也没在中间坑我们。”

叶修很是怅然:我觉得那俩回头要坑我。

那就坑吧。魏琛说。然后挂了电话。

 

经理退回去几步,说,你说了两句谢谢???

是啊。

等着吧,睡饱了明天再战,你也得对我说谢谢!

呵呵。

 

没有来自蓝河的电话。

 

然而第二天的过程还是很艰辛。叶修到最后仔细说:我们可以考虑更换团队,大家都好。

老子业内顶尖换个屁!好好的路不走为什么要走难走的!你想要说的话是好好说出来了,但是那么多人怎么想你就一点都不在意么!今天来人说两句前大神作者叶秋说的那些话真傻啊一二三四十个人附和,明天就一呼百应,变本加厉讲你叶秋不止傻还坏。嘉世的负分公关分分钟能把你说的话讲出千朵万朵花然后变成一个糟糕的满分公关。然后所有人都知道有个叛徒作者叫叶秋,哦草还是个假名,不记得你挖心掏肝写出的半个字。

你他妈给我说你要这个???你是不是个傻叉玩意儿啊???

经理真的是疯了。你站的直但是这他妈是水里,你就是个弯的啊!哦不是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这是个比喻。

叶修你的方案我不赞同,无论如何我不会往这边考虑一步。

 

经理的话太尖锐,叶修甚至在想自己坚持这样的方式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因为自我意识强烈大多数时候叶修可以说是很任性的在坚持自我而不是坚持对错。而一直以来他都站在对的立场上,所以这时候被扔到错的那面,他有些懵。

手机铃声响起。

经理说,我知道你身边的人几乎无条件的支持你,但是你的选择……你接电话吧。真羡慕你们这些任性的家伙。

 

叶修按下接听键,是蓝河的声音,轻轻的试探的,又欢快愉悦的:喂,叶修?

 

蓝河说:“我更确信了,我被你所吸引。”


TBC.

评论(4)
热度(33)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