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璀璨(11)

11、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同时也趋于消弭。

总有很多要争论争吵的。

叶修说的对吗?叶修说的哪儿对了?叶修说的不全对。

叶修是不是不弄死嘉世不罢休。叶修为什么要这样做。叶修这样做没毛病。

兴欣什么玩意儿敢黑嘉世?兴欣这么厉害你不知道?兴欣这样是被逼着了吧……

嘉世恶心透了。嘉世是最好的。陈夜辉滚出嘉世。嘉世不要倒!

……

 

然而所有的东西抽丝剥茧般慢慢剥出来之后,嘉世这一脚油门已经踩到了悬崖边上。

那边争相报道着嘉世的内幕,压榨合同,抄袭,还有莫名其妙的造谣黑也一股脑儿扔在嘉世脑袋上,真实的刀片和恶毒诅咒避无可避,成为最后的稻草。

陶轩把所有人喊到会议室开会,把打印出来的调色盘扔到刘皓和陈夜辉脸上,说你们两个被解雇了。

陶轩说,现在抄袭案已经和嘉世没有关系了,我们可以公关!叶修和嘉世之间的问题不是对错,不是对错,叶修这是对嘉世的背叛,是他自己签下的封笔协议书,是他自己要离开去那什么兴欣。陶轩说的好像什么也抓不住似的急切,猛地喝了一大口茶,总结陈词:叶修就是想要弄死嘉世。

苏沐橙坐在会议桌的尾巴上,声音凉凉的,不高但是刚好够陶轩听见:“我很遗憾,大家至今都这样想。”

陶轩觉得自己脑袋都要炸了,没忍住吼出声:“苏沐橙!”话一出却是失神了。苏沐橙还是个跟在叶修身边的小姑娘的时候陶轩就认识了,温和宠溺的“沐橙”喊了好多年。就算之后有了不愉快,有争吵,自己成了老板,他也从来没这么连名带姓地直接粗暴的喊过苏沐橙——这已经不是失态了。

苏沐橙好像并不在意,她说:“陶哥。”

这是个好些年没出现过的称呼。自从苏沐橙半开玩笑地开始喊陶总开始,陶哥就已经不在了。她说:陶哥,是错的,你知道的。

会议室里坐满了人,陶轩好像失明了一样,晃着身体走到门口。突然整个人轰然垮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嘉世完了,

他知道的。

嘉世错了,他也是承认的。

 

叶修回到H市先去了兴欣。陈果忙的脚底生风,看叶修来了,打趣他:“你还真是拍拍屁股就走人的典范啊。”

叶修露出非常抱歉的神色。然后说,经理说他还想贡献余热,要不我让他再过来忙一会儿,反正叶秋给结账。

成啊。陈果拍叶修肩膀,超大力:您老过来不是为了这个吧。

是啊,想问问嘉世的情况。

已经放弃公关了。陈果叹气。大厦将倾,陈果虽然女侠惯了,也生出了一点叹息。

叶修那边顿了顿,好像想说点什么,但是什么也没说,挥挥手说:“我回家去了先。”

 

叶修开门发现蓝河买了盏蓝色小夜灯放在地上。蓝河不在,那盏小蓝灯发出柔和的光,叶修扬起嘴角,百米冲刺的速度穿过门廊打开灯,想了想又关上,就留着那盏小蓝灯。

的确是累了,叶修坐在沙发上,然后又躺倒,抱着个团子脸朝着靠背,就这么睡着了。

 

蓝河今天跑楼顶去了。H市刚下过一场大雨,盛夏末尾,眼看着就是秋天了。天空少云明朗,就是碰着满月,看不见什么星星。蓝河抬头看,内心仍然欣喜,又念着,叶修什么时候回来。

等蓝河托腮沉思够了下楼开门回家。诶?回家?这个用词……总之蓝河看到了门口叶修的鞋,有点惊讶,又急冲冲的冲进屋,看见叶修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叶修脸朝理,蓝河蹲在沙发边上只能看着叶修的背,于是蓝河伸长了脖子硬要去看叶修的脸,十分安定的睡颜,没化妆,没视频上那么好看,但还是好看的。

蓝河仔细看,看了挺久还挺沉迷,以至于叶修转了个身都没反应过来。

以至于当叶修的唇轻轻擦过自己的,蓝河都还愣愣的保持盯——的姿势,好一会儿发出一声:诶?

触感是有些凉的,有些干燥,应该是急着回来没怎么喝水。说起来这人特讨厌喝白水,也是怪不得。蓝河捧着脸颊深呼吸,烫的不行,心里又反复回放那瞬间的触感,强化记忆。心跳也更快了。说好五感迟钝的设定呢,蓝河气的想打自己,一低眼又看到叶修的脸,一下又不气了,觉得很值当。

镜头前这人画了个挺英气的眉,顺着眉骨延出去,现在没了那些画的,蓝河伸出手抚在叶修眉上,茸茸的手感,又划拉到了眉尾,皮肤凉凉的感觉集在指尖。

蓝河仔细想了想,低下头去吻在叶修眉心。

 

TBC.

评论(4)
热度(34)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