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的梗儿都非常胡说八道风。刚刚看了眼两周前写的一根树枝,嗯……感觉复杂。一方面吧我的确是个俗人,能力有限,遣词造句结构节奏都不好,但一根树枝的脑洞和梗儿我真的好喜欢呀!是,关于未知世界“肆意妄为”的写作23333。以后我大概会继续肆意妄为的,胡说八道的讲突发设定和故事,非常抱歉了我超任性(x

话又说回来我最近在试图写日常生活的时候的确力不从心,以前认为再普通平凡的小事情都有值得讲述的意义,但是最近我没办法将这些意义通过文字表达出来,所以……交给时间。

去年总结的时候说希望今年三月也能写出天在看那样好的文字,啊这个三月已经过去了啊。

以及,今年cd21几乎没看到全职相关,也不知道cd21以外全职是怎样的状态,新一版的书出版完毕画上一个句号,虫爹新的电竞小说开始更新,太太们仍然喜欢全职也记得全职带来的所有,但世界这么大这么美,全职当然不会是全部。

虽然是时间的必然但我超不甘心的。

 

评论
热度(1)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