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7-10)

真小段小段的……架空历史向?的我也不知道什么paro(你、去……


7、

剑士队没什么需要蓝河操心的,自有一套规整的运作方式,多年没出过岔子,蓝河仔细看了几天来的状况,也觉得好,便放心大胆的每天空出半天的时间上校场亲自教学,一柄细剑快若流光,剑术却是走的大开大阖的路子,正面快攻英气逼人,连败数人于剑下。系舟见了也拿了剑要比试,过了几十来招也是败了,先是瞪圆了眼然后没甚形象的收剑入鞘抱着蓝河跳:“有救了有救了有救了。”

说着说着就带了点嚎啕大哭的架势,蓝河一愣一愣的,好半天才明白过来,照搬了几天前的原话:“交给我。”

 

8、

据系舟说叶修这人你喊他他就来,一点架子也没有。你要是想逮他直接贴有奖比武的启事,这人看到了准来。蓝河就奇了怪了,这人又不是神出鬼没怎么就让剑士队受委屈了?

系舟眼里闪着水光:你见过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被一颗大头蒜样的武器给捅的渣都不剩的场景么。

 

9、

蓝河是真不信,当天便招呼系舟在十城里热闹的地方贴了十八张有奖比武的启事,如愿以偿的在第二天的武场上碰到了叼着枚绿叶子的本尊,没料这十分好上钩的本尊开口便道:“十八张啊,系舟你真是太浪费了。”

蓝河提剑站到武场上,“我让贴的。”

叶修挑落印着“武”字的大旗,吊儿郎当的抬起手中的大头蒜,“唔……那你太浪费了。”

蓝河没理,长剑出鞘,右手成拳抵着左手掌心行了个剑士礼:“承蒙照顾。”

 

10、

第二日蓝河训练剑士队的话就变成了“加紧练,我都打不过还妄想打败叶修?!!”

系舟在一边直抹汗,队长你不要说的这么直白,我们都看到了,你好歹坚持了十招。被蓝河拿眼刀子一戳,乖乖的闭了嘴,只是得空偷瞄几眼,就见蓝河红着耳根整张脸埋进手掌心,估计正耻的不行。

这叶修也是下得去手。系舟叹气。


TBC.


对了,其实是用存稿箱发的,最近要去写论文啦XD……

XXX老师你拨乱反正了我指导我学年论文吧XD~

评论(4)
热度(22)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