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16-20)

架空的,历史向?有私设 X 我也不知道什么paro

剑士队队长蓝 X 剑士队的死对头老流氓实际上是很厉害的人的老叶?(大雾


16、

蓝河锋锐,却没多少人知道这。老小的时候就拿着竹片当剑使追着狼跑撵着蛇打,如今倒是温和稳重的模样,说是性情大变也可以,不过也只限于表面,内里虽然这么多年过去,要让蓝河追着撵着谁谁谁至死方休约摸也是没问题的。

譬如叶修。

 

17、

蓝河是和叶修杠上了。不然不会在非正式交手中这般耀眼的一剑,剑尖凝着银光划破暗夜里有些重的空气,直直的抵着叶修的鼻尖而去。蓝河志在必得,拨开遮掩的沙尘绽出有些得意的笑,却是没料到一句——

“多余了啊。”

局势反转。

蓝河捂着肩膀一脸吃痛的表情,叶修抄着手歪着脑袋看他,“还不长记性啊我像是会放水的人么。起手被我占了先机那会儿我就想这小剑客总该得了教训了吧,没想这定胜负的时候你居然笑,你要当你回眸一笑百媚生那劳烦您先把剑放下。其次你得够美艳。”说到这儿叶修却突然顿住,“学着点,别出岔子,十城经不起这些个岔子。”

 

18、

蓝河再度修书给易春说十城这边的事的时候,落笔已是“叶修其人,有待观察,大约甚好”,思虑半晌,墨汁已滴在纸上晕出一个圆,蓝河也没把那句给划掉,就这么送了出去。没过几天就迎来了要一探究竟的易春。

六城大当家的易春见了蓝河先是冷着一张脸,待瞅了眼杀气澎湃的十城剑士队,咧着嘴抬手兜了一把蓝河的脑袋,“行啊蓝河。”不料蓝河还没答话,就听有些小贱的调调传来:“应该是我比较行。”循声望去,就见一人倒挂金钩似的挂树枝上,易春有些无语,磕磕巴巴地问蓝河:“大约甚好?”

“好!”蓝河答得豪迈,抬手一剑劈了过去砍断枝桠,冷笑着看叶修摔个倒栽葱,没想叶修假意凄惨,一个劲儿的呜咽呻吟,仿佛从胸腔中哼出来的,带着高潮一般的袅袅余韵。

蓝河握紧了拳头,丫绝对是故意的。

 

19、

好在易春看的明白,一瞅就知道这简直是家常便饭,蓝河呢约摸也是被叶修给吃死了,拉住了蓝河说了几句“甚好甚好”,不知是夸谁,蓝河瞪了易春一眼,被易春瞪了回来:“那个大约俩字儿可以去了,这人啊,甚好甚好。”蓝河撇过脑袋看趴在地上装死的人:“喂,夸你呢,高手的架势呢哪儿去了?”

就见人翻了个身,仍是躺在地上,只是胳膊叠着支着脑袋后边儿,腿屈起来翘着一晃一晃的:“当然,我是个好人。”

 

20、

蓝河觉得这叶修什么人易春差不多也看出来了都知道了,便推搡着易春往城门去,催着他快回,却是被易春弹了脑门:“这叶修不过屁大点事儿我至于专程为这人跑一趟?”

“那你来干嘛了?十城这边疆重镇不是旅游的好地方啊春哥。”

“你还知道十城是边疆重镇。”


TBC.

评论(2)
热度(20)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