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31-35)

咳咳,历史向的架空?有私设 X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paro

剑士队队长蓝 X 好像还是挺生气的老叶

神奇的剑士队(大雾


31、

真没想到这话被听进去了并且得到了严格执行。剑士队九百人,轮着抽签进帐篷高声朗诵纸条上的话——“蓝河你个蠢逼”“就你能干我们都怂”“通天本事你倒是别挂啊”“挂了有个屁用到头来就一捧灰”“简直难看”“哈喇子流了满脸你倒是醒啊”……

听得来看望的黄少天目瞪口呆,这人身攻击,蓝河怕是醒不了了吧。喻文州倒是深有体会的摇摇头,我躺床上那几个月,就天天听你在我耳根唠叨说我哈喇子流了满脸赶快醒来擦擦你不帮忙擦。

黄少天乖乖的闭了嘴。

 

32、

说到底没什么不同,见不得死见不得伤见不得一个人好好的却不醒来,好言好语恶言恶语,都是一个情字挂在嘴边。

 

33、

七天后蓝河迷糊着醒来,第一个动作便是拿袖子擦脸,被一边看着的叶修嫌弃道:“人都差点没了还管一张脸作甚。”而刚进帐篷准备朗诵每日一句的小剑士看自家队长醒了,一个没绷住眼泪就下来了,拿手里的纸条被眼泪浸湿了,被手一揉变得稀烂。叶修脸撇一边吸吸鼻子,然后回头指着小剑士,“今天的话说了没啊还哭?!”

小剑士一声嚎啕:“蓝河你就是个蠢逼!”听得蓝河一愣,紧接着又是呜呜哇哇的叫:“队长你终于醒了。”

 

34、

是爷们儿总得要脸面,蓝河拉着小剑士的手好言好语地说了几句没事了没事了,还十分带劲儿的挥挥手臂,总算让小剑士答应转告门外等着一人一句的剑士队全队“我们的队长醒了大家伙散了吧”。等小剑士出去了蓝河压着嗓子抱怨“卧槽哪个混蛋出的馊主意。”没料刚一开口头顶先挨了一掌,就听微哑的不太着调的声音道“我就是那个混蛋。”瞬间没了脾气,趴在床上耷拉着眼皮,没敢看叶修,支吾了一声“哦”。

 

35、

“谁让你瞎闹腾,什么劲儿啊你。

十城剑士队队长蓝河刀枪不入无敌最俊朗,多少姑娘少女干巴巴的期待着能朝你抛媚眼送鲜花,最后全堆你坟头嘤嘤嘤的哭,然后抹把脸追别人去了。

我,立你坟头站一会儿,几杯酒下肚跟忘川水似的,效用可好,你赶明儿试试?

十城剑士队将为有你这个不负责任耍流氓的队长感到无比光荣。

队长舍身赴死,好英勇好事迹。

摆明着不必拼死也能赚还是追着撵着想死一死,谁教的你这样。”


TBC.

评论(10)
热度(17)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