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46-50)

咳咳,历史向的架空?有私设 X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paro

这俩人在一起太对了,就算叶修人称叶神,蓝河河也还是……


46、

喻文州回六城之前和蓝河好生聊了聊,狠狠的扒了叶秋这人过去的黑历史,却是忘了在蓝河这儿叶修叶秋是俩人,好好的一席帮叶修刷好感度的话也就成了和叶修八竿子打不着的十城叶秋英雄事迹,听的蓝河十分开心。

比如叶秋年轻时候老蹦跶,冲锋我在前撤退我在后,猥琐战术不常用,一用那就登峰造极气死一水儿人。不过也因此常被打成筛子。那时候厉害的医士不多,张新杰还蹲霸图山里方士谦也还菜着,同期的魏叔是一术士,同城的吴前辈一手排云掌出神入化,可要治治叶秋也只能一掌拍的人起不来消停几月。后来出山的王杰希没事儿半吊子占个星都能掐着指头说‘叶秋今日大凶’。当时没一个医士敢说我能管好叶秋的命。

所以——

喻文州一顿,而蓝河正感叹怪不得叶秋是英雄,就冲着这上蹿下跳的劲儿就实至名归。就听喻文州微微笑着作了总结:蓝河你好好看着叶修。

 

47、

叶修?

是的,请你好好看着叶修。

就那个叶修?

对,就用大头蒜的那个。

我看着他?

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

 

48、

无奈缠着绷带半步都动不得,蓝河只好偏着脑袋一本正经的口头表达了自己的情怀——

“咳咳,叶修,我要好好看着你。”

叶修翻着手上一本脆黄脆黄的手抄旧本子,应了声“那你看。”

“不是这个看。”

“那是什么看,我人坐这儿你随便看我特厚道不收钱的。”

蓝河想了想,这也成,至少在自己眼跟前。

 

49、

几天后叶修提议,你老看着我也不是个事儿啊,说完把手上纸张脆黄的旧本子放蓝河床头,说你没事儿看看,这字挺好看写的也好,你看看也挺有用,这看完了就只有一手烂字的本子看。

蓝河听得迷迷糊糊,闲着的时候拿来一看,顿时两眼放光——是战术记录!于是几天后见着叶修人影的时候蓝河想也没想一咕噜爬起来,一手死拽着叶修衣服,腰悬在行军床和叶修之间:“还有没,字烂我也看!”

叶修抬抬眉脚盯着蓝河裹着绷带因为悬空弧度漂亮的腰:“你这么拽着我,腰不疼?”

蓝河咬咬牙:“快说你给不给?!”

叶修默了默,回身打横抱起半截身子悬在床边的蓝河:“贪多嚼不烂,伤筋动骨一百天你也别急,过几天我就给你拿新的过来,你先好好学着这本。我看了有小十年。”

然后悠悠加了句“不用谢。”

 

49、

叶修在蓝河趴床上动不得的时候接管了全城防卫队的训练工作。蓝河闲来得空知道了还顶忧心问叶修:“我记得有好些刺头挺不服管,我好歹是剑士队队长,我帮你管管?不用谢了我知道你十分的感谢我。”

叶修眼皮抬也没抬,只是捏了捏蓝河的肩膀,听蓝河一声嚎叫,抿着唇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你当说着玩儿的?这可是你自找的啊。”

气的蓝河龇牙咧嘴,拿手上的烂字小册子往叶修脑袋上糊:“你特么当你十城叶秋啊?”

叶修没避,只是很是疑惑的看了蓝河一眼,咂吧咂吧嘴里的绿叶子,翘着唇角笑:“真不巧,鄙人十城叶修。”

蓝河十分鄙视。

 

50、

系舟走了一月终于回来了,还带了易春的信函,蓝河先是象征性的挥舞了拳头表示伤好后要揍系舟一顿,然后打开来信,偌大的信纸上就四个字——

“十城叶修。”

蓝河瞪大了眼,看着系舟,“你说我要不要找叶神聊两句?”

“想什么呢?”

“那要个签名?”

“有点,失态啊?”

“我也这么觉得,这太没面子了。”


TBC.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