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51-59)

啊啊啊啊我肥来了咳咳前段时间出去玩所以用存稿箱,嗯,又要不稳定的更新了XD

好想啰嗦一下我牛逼的单刷长沙副本的旅行,那,单独写一写好啦=w=

为什么会是“天空与你之间”这个题目,敬请关注51-59诶嘿~

以上!


51、

蓝河本来寻思着傻一傻差不多糊弄过去就行了。但又一想,自己这么糊弄人是没把人当高高在上的十城叶修,一追究起来自己这简直以下犯上罪上加罪。

干脆认了吧。

就在叶修走进这间小帐篷的时候,轻轻弯腰拳头抵着心口道一声“叶神”。

也是刚刚好。

至于面子,蓝河想了想,反正都自己人面子不要也罢。

 

52、

没想之后连着十来天没见着人,蓝河偶尔愣神想想,也没明白,只好抓着前来看望的系舟问,系舟说那谁谁能见着才有鬼。

蓝河正没懂系舟就接话道,当下形势,那谁谁可是十城叶修。

多了却怎么也不肯说不说,囫囵着过去了,还把蓝河的佩剑给顺走了。

“那谁谁说这个还不行。”系舟说完就溜号,气的蓝河从床上蹦起来,只是没能狂追三百里。

闷!

 

53、

系舟再来的时候蓝河冷着脸问我佩剑呢?没想系舟瞪大了眼大惊小怪的指着蓝河手上的小册子嚷嚷:“那谁谁说你分得清轻重。”

蓝河一听是彻底愣了,半晌道一句:“我是剑士队队长。”

系舟正色纠正:“你是十城剑士队队长。”然后嘻嘻哈哈的说,“那谁谁说你要觉得肩膀沉了就去削他,好剑好靶子给你备着的。”

是那人会说出的话,蓝河想,拿自己当靶子嘲讽着撵着后辈追着自己打,直到青涩的人越来越强大。于是眉头舒展,笑着捞了手里的册子敲在系舟肩头,“当然!那谁谁在哪儿呢?”

 

54、

叶修在校场。

蓝河到校场先是看到遍地的“尸体”,一个个瘫倒在地口中念念有词,大多是叶修我X你大爷,蓝河想了想凑过去跟了一句,那人是挺混蛋的,然后被突然出现的身后边的叶修拽着衣领子带到了校场高台。

高台不过十平米的大小,满地的纸张书册,笔墨也是满地,唯一干净的地儿是中间桌上的地图,仔细一看连地图都不得清净。

简直像个狗窝!

蓝河感叹,然后有些嫌弃的看了眼坐椅子上耷拉着眼皮撑着脑袋好似睡过去的叶修,盯着盯着右手就握成了拳头。

 

55、

然后抵在自个儿胸口,单膝跪地神情庄严,一字一句仿佛念诵着誓言。

“敬,十城叶修。”

 

56、

叶修一睁眼就见小剑士的拳头抵着自己的脑门,先是恭恭敬敬一声“叶神”,然后变拳作一阳指,对着自己眉心戳了戳:“佩剑什么时候还我?剑士队九百号人是在玩儿失踪还是怎么着?叶神你几天没睡了?”

叶修挑眉,“唔,蓝河小队长这是火了?”

蓝河没理这人,盯着地上一沓子的作战方案,叶修的名字明晃晃的刺眼,然后抬头沉着声音喊他“叶修”。听得叶修一个恍神,一眨眼却见小剑客一张年轻的脸映着阳光笑的特暖和,“诶叶神,我知道你很厉害,是光是电是那什么什么,所以面子不要也罢,总之就搁你这儿了,喊你一声叶神挺好。”

 

57、

蓝河说的顺,身体抖得也顺,看叶修的黑眼圈都看出了好几双。

我叫你一声叶神是因为你真的,真他妈的厉害,不那么拼大概也是……可以的,但是蓝河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这里是十城,现在是乱世,不拼没的活,蓝河你,还有叶修,还有,都是这样。于是眼中叶修的黑眼圈又多了一双。然后就见叶修捂着心口,歪着脑袋问他:“蓝河你最近挺长进,是又犯了什么傻了?”得了颤着声儿的反驳话语“哪有”后十分迅速的跟上一句“那你犯什么怂?怕什么怕?”

 

58、

蓝河走下高台的时候头也没回,身后的人此时可能正弓着背趴在桌上研究那张地图,笔下不停的演算做着方案,可能靠着椅子背又短暂的睡了过去,可能……

直到彻底走下这座高台蓝河方才抬头望去——十城的天蓝的空旷,阳光刺眼,木色的高台逆着光在视野里夜般的黑,然而高台上的人在一片逆光里变做了光源,衣角飞扬,明明看不清的神情却明晰的在脑海呈现,他看着他。

 

59、

蓝河想,自己脚踩大地,头顶长空,中间只一个叶修。


TBC.

是崇拜的人,是想并肩与共的人,是担心的人,是爱的人,是绝对信任的人……

评论(5)
热度(22)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