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空与你之间(64-69)

是叶修,姓叶,单名一个修。[单句提出来有点怪啊。。。


64、

蓝河将袍子拾掇好拿手上,看那厢的神人慢悠悠的从树上下来,眯着眼睛仰起脸晒太阳,心想这人丢的也是潇洒,便问:“我找着你了,一起回去?”

叶修拿怨念的眼神看他。

蓝河没辙,抖了抖手里的红袍搁叶修身前比了比,挑着眉毛十分真诚的夸道:“人模人样啊。”

叶修拾起千机伞收好,抖了抖变了大头蒜,当拐杖拄着:“夸谁呢蓝河。”

蓝河将袍子在自个儿身上比了比:“夸我自己呢叶神。”

 

65、

应该只是日常的打趣话。

但两人就是笑的肚子疼。

感觉挺飘忽。

 

66、

毕竟是差着千万里的尊敬崇拜的人,却在一朝之间就和自己站在一起无事闹腾,鸡飞狗跳,一连数日,如今身份转换今不如昔,蓝河是真没辙,思虑太多,简直要命。

看看如今这人,能没收自己的佩剑能教自己战术能掌控全城。

前两项蓝河觉得这人闲的蛋疼。

后一项蓝河觉得这人累得蛋疼。

 

67、

叶修笑过了便将红袍接了过去反手又披在了蓝河身上,“顶合身,你穿着。”

蓝河正神思着,一瞅眼下这状态,想也没想揪着红袍的领子一脸嫌弃:“叶修你也是闲的蛋疼。”一愣,反应过来,窘迫的脸都红了“那个叶神……”

叶修倒是十分大度,大手一挥:“你是说我闲的蛋疼?你一口一个叶神也挺闲得蛋疼,你这是叫我?别说是叫我啊,鄙人姓叶,单名一个修,哪儿神了?

我要是神,这衣服穿你这一介凡人身上能这么合衬?”

 

68、

蓝河只管闷着脑袋听,绞着脑汁想,暗骂这什么鬼逻辑,再说了,哪儿合称了,这衣服就往我这儿一搭,也没穿上,哪儿看出来的?

估摸叶修这老成精的,一眼就知道蓝河想啥,二话不说就捯饬着蓝河的小爪子小蹄子把这袍子给蓝河正儿八经穿上了。“你看,不是挺好看。”

蓝河苦着张脸答:“是挺好。”

“所以说我不是叶神,是叶修,姓叶,单名一个修。”

 

69、

搞半天还是因着这个问题在那儿扯。


TBC.

评论
热度(15)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