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Lover

零点的时候我调侃老爹说,七夕哦怎么和我母上过,老爹一本正经的说七夕来源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一年就这么一次,其他时候都是分别的,不吉利啊不吉利,过什么过。虽然是较真你就输了但是想想,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然后适合的BGM — Bye-Bye Lover

歌词上也不算很适合,但是听到那一句byebye lover 和i miss you的时候,就觉得这大概会是蓝河的模样和声音,轻轻地,但是又想全部说出来,会有一点害羞,说“我的恋人”“我爱你”“我想你”

妈呀作为狗君的我眼睛有点,钛合金的,不够用【……

 

>>>

今年的七夕,不甚喧嚣喜庆,蓝河晚班熬夜到十二点,被一同的大春二笔提醒了一句,嘿,狗君,七夕了,而后游戏里收到一封系统邮件——“一年仅一次的相会。”

哦哟,怎么这么不应景。

天啊,怎么还有点小悲。

呵呵,GM你想干啥咂!

 

不过想想也对,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一年仅一次的相会。

这么一想反倒是催促起了广大的狗君抓住机会不要再犹豫不前,这次没戏就明年了。但是话又说回来,在这个披着“现实”这张皮就足够波澜壮阔的三次元世界里,自己心坎坎上真正在意的人,又怎么会只有一年一次的相会。

“我见黄少都只需要明早出门右拐!”蓝河十分硬气的想。然后立刻变得软塌塌,像团小泥巴软在椅子上,在团队频道里慢慢敲:“还差一个牧师。”

我就隔那么远见过那人一次,比赛台到观众席那么远,连相会都称不上。

过一会儿又敲,哒哒哒:“牧师齐了,下本。”

用的逗号句号,话语简洁,蓝河很佩服自己,明明心肝脾肺肾全部因为突然地一个想起,软的不像话,却还能镇定的不用一点也不汉子的省略号,至少看起来仍是大家最信任的,蓝团长。

但是现在这样明明是只蓝团子,蓝河撑着下巴,咳咳两声,声音清亮的开始指挥副本。

哟呵,不就是一个……

不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么,蓝河笑了笑,我也很厉害的啊,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刚听到的时候怕了没?哈哈哈我知道你怕了。

在初次相遇的回忆里,蓝河脑补着,后悔着,重新构建着,当初可以是这样,可以这样,还可以这样,每一个场景的走向在激烈的想象里都和原来不同,徒加了好多场竞技场的PK,徒加了一场又一场一起进行的副本,徒加了大片大片省略号之外的对话,打趣的吵闹的,但是好像并不能改变最终的走向——

背对背两个相反的方向。

相隔遥远。

无法忘记。

Bye-Bye。

 

伤心的要死,这周的百人副本也在这一天宣告提前死亡,蓝河借着机会抹了抹眼睛,啥也没抹出来,领了进度奖励,出了副本,立马红了眼睛大喊杀!!!!!感叹号突破天际。

吓着了一票人。怎么了这是?然后一转视角,唉呀妈呀,钻矿守卫,七夕活动boss。再一看,boss前一兴欣的战法,红艳艳的,众人一想,哎呀,寒烟柔的粉丝这是?没想团长大人冷冷道:“是叶修,碾了他。”

然后boss倒地。红红的战法顶了一个大兵脸表情的文字泡,蓝河自发配音:“呵呵”。

然后带队碾了过去,实打实的百人团。

然后给了最后一刀捡了爆出的装备走了。

 

QQ消息到的太及时蓝河差点没反应过来,点开一看,火气很大的说,装备不给。

拿东西换,嗯?

看看再说。

值得的,你看了就知道,换呗。

切。

 

没了。

 

聊天终结者的称号高高挂起,蓝河懊恼的捂着小脑袋。拿手撑着腮帮子一撇嘴,“撸串去呗,狗君们。”

狗君们哭着答“好”。

于是蓝河把蓝桥春雪干干脆脆的往蓝溪城门口一立,视角对着城外绿树红花,晴空骄阳,蓝河看了眼屏幕,觉得景色大好,笑了笑转身,握拳高呼这是狗君们的节日,被大春一掌糊了脑袋,“你请客。”“好呀~”

而屏幕里有红衣的战法风尘仆仆,远道而来。


END.


唠嗑嗑:因为是钻矿守卫,又是七夕活动boss,所以爆出来的东西当然只能做戒指啦,所以叶神就去做了个,咳咳,戒指。

评论(4)
热度(19)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