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这个世界的小怪物

我也,来参加一个 @叶蓝深夜60分 

今日题目是,兽耳 

居然真的60分钟搞定我也是牛【咳咳这种时候就不要……

 

>>>

蓝河有一对精巧的猫耳朵,有点像做成零食的猫耳朵的模样,两个色一圈一圈的绕在一起,说实话顶普通。

无奈这个世界有这么一个小怪物,噢,不对,这世界除了顶普通寻常的他们,还有很多很多兽耳特漂亮的小怪物,蓝河要说的那只,是一个大怪物。

是的,他没有兽耳。

所以他一点都不可爱。

所以他十分的凶恶。

是个十足的大坏人。

 

然后有一天,蓝河被这只大怪物挠了耳朵根最软最敏感的绒毛,还吹了口气,于是蓝河嗷唔一声一爪子挥了过去,然后就跑去带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有耳朵的小崽子们,没理来人,撇撇嘴轻叱了一个字儿,特精华——滚。

 

但是这只大怪物很厉害,没有兽耳也很厉害的家伙蓝河第一次见,便上了点心,然后就瞅着那家伙圈了一伙的小弟跟在屁股后面,排着队连成串到了蓝河眼跟前,“我给你说我不滚的。”身后小弟们的兽耳朵华丽丽的闪着了蓝河的眼。

 

没兽耳的家伙蹭了过来,挠挠蓝河的脑袋顶,嘿,这附近几个林子我们去玩玩吧。

然后就去了,蓝河被冰霜浸了烈火淬了,整个人都闪着光要飞升。

大怪物看了眼蓝河挂着冰凌烧焦了的耳朵毛,道了句,我不笑。

蓝河冷冷的看了那家伙一眼。

 

后来蓝河的兽耳总算漂亮了回来,赶紧的追赶着这个世界的大步伐去了千波湖,一个猛扎子下去水花呼啦啦的飞,游了个爽快浮上来换气,却被一团火球擦到了耳朵,来人举着法杖吊着一串眼泪大吼,让你伙同那没耳朵的欺负我们!

哈?

哈哈哈哈这儿有一个蓝河快带过来让我来欺负。

突然间冒出来的大怪物端着格林机枪一排子弹扫过来,拿法杖的人就这么……

 

这事儿解决了蓝河就立在湖边上不停的吸鼻子。大怪物走过来问,哭鼻子啦?蓝河一掌过去按住那讨人嫌的脸,我闻到了焦糊味儿,我的耳朵……

没想那家伙扒拉开蓝河的手,又抓过蓝河另一只手,按在自己脑袋两边,你看我都没耳朵。

蓝河猛的一吸鼻子,真的是焦糊味,于是下了狠手揉大怪物的头发,软软的。

咦?

怎么了?

感觉不对,有东西冒出来了……

?!!

 

毛茸茸的。

尖尖的。

啊尖尖的一过就是圆圆的舒服的弧度。

是对猫耳朵。


FIN.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QuQ


评论(4)
热度(26)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