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深夜60分】巧克力味薯片

 @叶蓝深夜60分 

 

今日话题:依依不舍

然而我居然摸了个打麻将吃薯片的甜鱼 _(:з」∠)_

 

>>>

“依依,我舍不得你!”

 

哟嘿,这不舍的,依依不舍啊。

 

深夜时分的电视剧约摸有着槽点共泪点齐飞的力量,蓝河瞅着瞅着便放下手里麻辣香锅味的薯片,拆了包巧克力味的。

 

是的,剧情已经到了需要吃甜的薯片来压惊的时刻。

 

在此之前,再怎么舍不得也终归舍得了,于是此时便追溯起前情来,主角俩共游天地四方的日子混同着打打杀杀你不服我不服我偏不服好吧我服的时光,要我我也舍不得,蓝河心里闷闷想,巧克力味的薯片就见底了。

 

再开……没了……

 

于是蓝河一个体前屈把扔一边的薄衫扒拉过来摸出手机,咬着薯片袋子拨了个号码。

“唔唔唔……呸……我说……”

“嗯?”

“打完麻将回来时候带包巧克力味的薯片。”

“你还真是乐得向我这身材靠拢啊。”

“哼,我说……回头教我打麻将吧,我菜无所谓你厉害就行啊是吧。还有啊,赶紧的把魏爷爷收拾了回来吧。”

“行啊。”

“那我挂了啊,记得薯片。”

 

挂了电话蓝河叨叨,也不知道那个“行啊”应得是哪件事。又一个失意体前屈往沙发上一趴,脑袋一撇往电视那儿一瞟,白衣的姑娘白色的发带飘啊飘追上小石桥高呼:

“郎君,我也舍不得你!”

 

蓝河吓得一个激灵。


FIN.

然而我也没有吃过巧克力味的薯片【sad 据说意外的好吃 _(:з」∠)_

评论
热度(30)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