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天在看

翻了很久微博没翻到出处,就只好描述一下,大概是一张酒店房间的图,大床头顶是玻璃屋顶可以看见星空的那种。

热评:人在做,天在看。

所以就想写这俩……人在做天在看的故事。【呃其实具体什么故事我也不知道就随便开了个头因为提到了生煎还吃了生煎,真好吃!

没想到会成为这么一个长长的,从头到尾的,细碎的唠嗑。

小小的事情很少有人看到的,也就上天一直注视着,但是仍然宛若至宝。

 

>>>

晴天。

蓝河揉揉酸胀的眼睛,摸出眼镜戴上,靠着窗户看外面。

低头一瞟,楼底下的生煎摊已经摆好,蓝河稍微愣了愣,权当做思维在反射弧上马拉松了一遭,猛地握拳,“生煎!”

出了趟远门,蓝河整个人对生煎的执念上升到了难以描述的地位,荣耀女神仍然世界第一,其次就是生煎。生煎啊生煎,我的男神。蓝河哼哼,穿着一双拖鞋蹦跶着就跑下了楼。

真的是饿傻了。蓝河捧着生煎靠在小区门口,一口一口吃的悠悠闲闲。应该是习惯,蓝河少有狼吞虎咽的时候,再饿,吃东西的时候也仍然十分俊俏。

所以叶修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三连冠的伟业刚刚达成,好在仍然没人知道叶秋长什么模样,或者叶秋其实是叶修来着。沐橙还没有出道成为职业选手,虽然下赛季就是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休赛期仍然有算得上余裕的时光。

脱离开荣耀,这个夏天除了空调西瓜橘子汽水,两个人抓着大把的,也是最后的余裕时光也不知道干什么。对于叶修,连空调西瓜橘子汽水他都不需要。所以苏沐橙撑着腮帮子想了想,决定抓阄。结果是年轻漂亮的姑娘穿着夏天的小裙子来到了比杭州纬度更低的广州,一路高铁,不能抽烟,叶修瘫软的像爬爬虾,苏沐橙看着窗外飞速而过的景象,雀跃不已,好看的笑容引得一车厢的人“无意”路过,叶修沉思半晌,把电竞周刊盖在了苏沐橙脸上。

现在叶修想递给路边吃生煎的俊俏小伙子一本电竞周刊。

荣耀女神世界第一,第二么,叶修尝了尝买好的生煎——本来是给沐橙买的,嗯,生煎世界第二。

烟竟然只能屈居第三。

 

尽管这个大学旁的生煎小摊每日爆满,经常出现关于“最后一个生煎魂归何方”这一问题的热烈探讨,方式也是花样百出,偶像剧里因为一个生煎结缘结怨的桥段也是常有的事,然而蓝河和叶修都到的太早,两个通宵荣耀的人赶上了最早一波的生煎,吃的风平浪静,目光少有交汇,但都注意到了对方,然后多看了两眼。

没有更多啦。

叶修看了两眼蓝河的背影,蹲在生煎摊边上点了根烟等苏沐橙。

“哎呀你居然买到了!”

“又换了新的小裙子。”

“是的,走吧我们去学校里逛逛,据说是开放的。”

 

决定做职业选手,也就是放弃读大学的机会。叶修老早就给苏沐橙存了一笔学费,盘算的很长远,连留学什么的也算上了。在看重的事情上面叶修着实很细心。苏沐橙做决定前叶修也没告诉她这笔钱的事情,偶尔路过看苏沐橙皱眉,也就说一句“你想要什么,这个很重要。”

又是晴天,苏沐橙说我要当职业选手的日子,叶修想了想,从抽屉里翻出存着学费的银行卡,带着苏沐橙去楼下超市刷卡买了条烟,然后把卡给了苏沐橙。

“你的了。”然后又摸了半天兜:“忘带了,在屋里呢,沐雨橙风也是你的了。”

说着拆了包烟,点上,手揣在兜里出了超市门,发觉苏沐橙没跟上,回头朝她笑笑:“走啦,沐橙。”

 

叶修这人是有小黑洞的,很会抓人,又悄无声息。蓝河赶着下午第一堂课的时候在林荫道上又碰见了叶修,两人仍然没有什么交汇,叶修没往蓝河这边看,蓝河骑着一辆自行车,飞快的碰见飞快的路过,前后一两秒,十分的短暂。

倒是苏沐橙注意到了,感叹了一声哇,好巧不巧蓝河听见了,红了耳朵,加速离开。

“你哇什么?”

“有个男孩子特别好看!”

“嗯?”

“过拐角啦,看不到了。”

“啧啧。”

 

蓝河这人是拥有星星的,闪亮亮的,隔着老远都能注意到。大学里的电竞社在小广场上摆摊做活动,热身活动是贪吃蛇,荣耀PK要等到晚上去了,苏沐橙研究了一下宣传单,问叶修:“晚上活动我们应该参加不了了吧。”

“也可以参加,到时候打的士回酒店。”

“我觉得你想参加。”

叶修摸摸裤兜,掏出烟盒,空的:“是挺想参加的。”然后朝电竞社的摊位那边点点下巴:“特别好看的男孩子?”

“哎呀你怎么知道我刚刚看到的是他!”

“早上给你买生煎的时候就遇到过。”

“哎呀你也沉迷男色!”

“……”

“其实是受荣耀女神的指引而沉迷吧。”

“是啊,感觉就是一个棒棒的荣耀粉,说不定还是哥的粉。”

“别用叠词了老哥。”

 

苏沐橙和叶修拿着宣传单到摊位上玩贪吃蛇,蓝河刚巧被派出去发传单,临走前被塞了一本电竞周刊,师兄握拳高举,拼命叨叨:“三连冠啊,伟业啊,荣耀啊,可劲儿安利啊,就这几页,谁拒绝传单就给谁看这个,你看看这个神秘黑影,就不感兴趣么!加油!”

神秘黑影的宣传性这么强啊,要是贴真人图片,啧啧。叶修想,然后败在了贪吃蛇的手下。“诶?!”

苏沐橙在一边爆笑。

 

蓝河发完传单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和贪吃蛇大战三百回合。小广场上只能连校园无线,网速慢到令人发指,荣耀简直想都别想。苏沐橙和电竞社社长聊天,把荣耀十来个战队叨了个遍,叶修在一旁偶尔来几句高人点评,像是在做战队分析,主题大概是如何优雅的、暴力的、无理取闹的、就是要闹的、呵呵呵呵的,干死蓝雨干死霸图干死百花等等等等,蓝雨还排在第一个。社长瑟瑟发抖,那怎么干死嘉世?

叶修:“你试试?”

空气有点复杂,蓝河探头探脑地凑过来:“社长,发完宣传单我觉得我快要是个嘉世粉了。”

叶修:“这就对了嘛。”

蓝河:“我蓝雨粉,铁杆的。”

叶修啪嗒一愣,手底下长长长长的贪吃蛇死的透透的。

蓝河在一边爆笑。

 

但是晚上的组团荣耀成就没能达成。电竞社被社团指导老师拖过去修电脑,学期末选课大军涌进小破机房,到了晚饭点的时候不少“老爷子”辈的电脑成功当机。叶修捧着一冰汽水看一群人同老师在电话里东拉西扯想溜号,那个最俊俏的也跟着闹腾,“老师老师我们摊位上人真的特别多,根本走不开,要不您找别人吧!你听你听,摊位上可热闹了!”然后示意叶修和苏沐橙贡献一点人群音效,眼神使的溜溜的,惊得叶修一口盐汽水差点没喷出来。

结果人老师就站在海报立牌旁边,眼镜镜片闪闪发光。

“咳咳——”

“老师——”

老师:“人特多?”

叶修:“人不在多,心诚啊。”

蓝河快要笑倒了。

 

蓝河跨过长长长长的长桥去计机楼修电脑前又给叶修买了瓶冰汽水,苏沐橙的汽水自家社长早就买好了,整一打,嘱咐叶修回头好好扛着回酒店,地方特产,不能不要。蓝河说:“我也挺想荣耀的,我还是挺厉害的,但是我之前见过一人特厉害,当时屏幕上反复回放那个必杀,台子下面人全部往前面挤着看,想要看的更清楚一点,我也去挤了,潜意识里就特别想好好看看那个必杀。那个时候荣耀对我来说就很重要了。我想荣耀在以后,对很多人都很重要。它对你也特重要。”

“是啊,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还有很多十年呢。”

“再玩很多个十年也不会腻。”

“这就对了嘛!”

“但你怎么就是个蓝雨粉呢?”

“诶?”

“好了,再见。”

“再见。”

 

叶修点了一支烟,社团老师给的,理由好像是——小伙子你说的很有道理,抽烟不,来一根。烟雾缭绕,叶修埋头看着脚边一打汽水,盘算一下自己战五渣的战斗力,头一偏看一边笑着说拜拜的美少女苏沐橙——漂亮姑娘总是有无穷的魅力。苏沐橙告别完毕走过来撞了撞叶修的肩膀,怎么这么没精打采呀?叶修掐了烟,抬头回:“嘉世魅力不足啊。”

叶修说着就盯着蓝河的背影看,那个蓝雨粉在人群里勾肩搭背,远处是一座长长的桥还有落日,他们就走在落日余晖里面。然后有一个家伙没什么征兆的突然回头看,目光刚好对上了。不用想了,铁定是那个蓝雨粉。

那个蓝雨粉干脆整个儿转过身来,朝叶修挥手,好像明天就能再见,好像很久之后也能再见,再次相逢是必然的,毋庸置疑。

而叶修挺端正地站在那里,看着他可劲儿地挥手,看着他正看着自己,叶修挣扎了一下,只是稍微挣扎了一下,伸出手来比了一个五,不那么正,稍微斜一点,像荣耀标志里的半片羽翼,又或者是可能会有的五个冠军戒指,谁知道呢。蓝河的笑容大大的,也比出一个五,稍微斜一点,向另一个方向——

刚好拼成完整的荣耀羽翼。

 

蓝河转过身去继续前进,叶修则微微低下头,苏沐橙在耳朵边调侃:“你耳朵红啦!”

叶修:“这个傻兮兮的荣耀手势谁想出来的,羞死了!”

“……”苏沐橙提起脚边一打汽水,自顾自走了,走了几步,回头看叶修,感叹:“你胆子真大啊!”

“啊?”

“当众调情啊你们这是。”

“……汽水你提着吧。”

“哥哥!”

 

几天后苏沐橙收到社长的微信,问“荣耀否?”噗嗤笑出声来,看着自己身上嘉世的队服,崭新的,胸前是枫叶,战矛和三颗星星的队徽。发布会的主持人在前台渲染气氛,沐雨橙风的MAD正在播放,BGM是自己喜欢的曲子,装备造型也是自己挑了好久打扮出来的,然后视频播放完毕,主持人压下了全场的欢呼,说:欢迎我们的新队员——苏!沐!橙!

苏沐橙爆手速扔了个嘉世发布会的直播链接过去,把手机扔给后台的叶修,走上前台,迎接如海的欢呼。

有新的消息,叶修点开,电竞社的社长嚎到:“你竟然是职业选手!!!!!!!!!!!!!!!!!”

“是啊,我可是职业选手。”

“……那你还跑我们电竞社玩荣耀。”

“呵呵。电脑修好没。”

“修到大半夜呢,许博远修好电脑还玩了一把荣耀,卡成狗,被对面教做人了,眼泪汪汪的。”

“许博远?”

“就那蓝雨粉,把你哥哥气愣了贪吃蛇挂掉的那个……”

“……”

“他现在正抱头痛哭,说自己对不起组织,跟嘉世选手的哥哥比荣耀手势认亲。”

那个嘉世选手的哥哥也是嘉世选手来着……

社长继续说:“回头你来我们大蓝雨打客场,我们一定排着队嘘你。”

“呵呵,你试试。”

“……你是沐橙的哥哥吧……”

“是的。”

社长含泪挥别,被气的。

 

叶修在后台等发布会完的间隙里仔细想了想那几天对自己的,意义。叶修很少思考这个,斟酌半晌终于认定自己思考的是“意义”这个玩意儿。他还记得第一年的荣耀联赛结束后,有小家伙闹事说瞧不起叶秋这样不露面的怂货瞧不起嘉世,然后组了一队据说是荣耀里数一数二的高手,在广州最繁华的地段摆了擂台。吴雪峰奉命带上叶修跑了趟广州,蒙面大侠一般出现在闹市里面,被当做变态一阵狂追。叶修很气,说:“叶秋就是怂,都不敢离家出走,没问题啊,又不是说我,干嘛要跑广州,路费也贵,还热。”

头头是道,吴雪峰作为这小屁孩的监护人简直震惊了,然后叶修又说:“你说这人,好死不死的还瞧不起嘉世,这就是罪过了,他等会儿得跪下来喊我爸爸我给你讲。”吴雪峰笑得不行:“醒醒你才十八。”叶修抬高了手撸吴雪峰的鸡窝头:“去去去就你是爸爸。”然后他们俩就缩在窄小的后台操作室大杀四方。

 

最后的必杀绚丽极了。

蓝河看到了,记住了,拼命的往前挤,想看的更清楚一点。与此同时叶修飞快地从操作室离开,点上一根烟猛吸了一口,逆着人流疯狂逃窜。

空气里有烟的味道,蓝河想。

蓝河又想,卧槽,这技术,真爸爸啊……

 

好像这段记忆和那几天也没有什么联系,好像又有一点。但它们都意义非凡。因为它们,叶修觉得自己在这条路上走得更加轻松欢快,也更加的坚定了。他本就如此,只是感觉世界上有人同自己相互映衬,打心底里开心,他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也懒得做什么控制情绪的事情,他就是很开心。苏沐橙回到后台拿回手机顺手敲了叶修的脑门,表达了一下“哥哥你笑得太可怕了”,叶修掏出一叶之秋拍桌:“哪里可怕了来PK 。”

 

不用什么分析论证,时间就是过的很快。每天做好常规训练感觉好像有了无敌金身,然而还是有可能会输,没有什么百分百,所以时间可劲儿地飞,还永远不够,不够我赢下去,不够我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荣耀。

 

社长再给苏沐橙发短信的时候,社长已经毕业了,曾经的二次元在消息里戏称自己成了可恶的社畜,然后放了下狠话说我们蓝雨绝对会夺冠——然后那赛季微草夺冠了。刚好是休赛期,苏沐橙稍有余裕来聊一段不长不短的微信,社长说大四那一年就没怎么去社团啦,但是去了迎新大会,新社长很有魅力,就那个蓝雨粉,好多小女生冲着他加电竞社,发个传单刚拿手里就被拿空了。然后深情款款的说了好长一段话,说自己特别特别喜欢荣耀,荣耀真的特别棒,讲了蓝雨的双子星,也讲了烟雨强大的女法师,讲了嘉世的三连冠,也讲了霸图的终结一刀,就不讲微草。

大家都在好好地听,超大的阶梯教室里都是魔法的味道,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魅力让所有人沉迷其中。社长说,我差点觉得我要成为马猴烧酒了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回复,我才是正版的马猴烧酒!

社长说是是是。

苏沐橙又说,才不是魔法,这是荣耀。

社长正在输入中了好久好久,回:是荣耀啊。

好像不用说什么了,又隔了几个小时,社长发来消息:“加油荣耀!”

“我可是职业选手。”

 

那个夏天叶修没有那么轻快,苏沐橙看他在小本本上鬼画一通,然后说:“那个蓝雨粉,是电竞社的社长啦。”

叶修啧啧两声,却是问苏沐橙:“网上能买到我们上次在广州喝的汽水么?”

“几箱?”

“多来点备着。”

 

然后就成了嘉世的训练室饮料。好几箱摞在边上,半把个月就没了,走过路过都得顺上一瓶,资金稍稍充裕后还买了个冰箱,无论冬夏都冰上几瓶。

直到乾茗绿赞助嘉世。

刘皓:“老板!能偷偷买着在宿舍喝么!”

陶轩:“……”

叶修叼着烟路过,呵呵一笑。走出去两步又回来:“真的老板,能在宿舍喝不?”

“喝喝喝!随你们随你们!”一看就知道是佯怒,“……真那么好喝?给我来一瓶?晚上撸串带一箱上。”

训练室的一群人就傻兮兮的乐,有串儿!

 

撸了老板的串儿,要赢。

但是谁也没想到世事多变,那些时日大多短巧——像是一场巧合。广州汽水儿从训练室冰箱里退出去了,苏沐橙喝了老长一段时间乾茗绿后扒拉着训练室冰箱,“诶,汽水儿呢?”训练营的小孩儿叼着吸管路过解答:“好久就没见着了,苏姐。”然后从冰箱里拿了一瓶乾茗绿。

苏沐橙就想,自己第一次喝到那个汽水儿的时候可没人敢喊自己“苏姐”,是到哪儿都被精心照顾着的漂亮妹子,头顶上一群老大哥,哪里像现在膝下小弟成群。苏沐橙又想,不管自己怎么长大,叶修也还是自己的哥哥。这个“哥哥”天长地久,苏沐橙很安心。

 

回宿舍前苏沐橙跑了趟叶修宿舍。叶修穿着个大裤衩披了个大毛巾,一双人字拖撂地上,盘腿抱着电脑看比赛直播,一手小本本一手——广州汽水……

“哥哥!”

“最后一瓶。”

“哪儿来的啊!”

“之前刘皓嚷嚷团购,我就跟着买了一箱。”

“那家伙啊……”

“是啊,现在好像也不喝这个了……哎呀!厉害!”话题猛地一岔,苏沐橙凑过去和叶修一起看直播:“蓝雨和微草!这犯规啊,死了还刷垃圾话……喻文州这个机会抓的漂亮!有反转!……”

“我刚刚是说王大眼把黄少天一顿揍到死,十分精彩。只是没想到……喻文州是个可怕的对手。”叶修刷刷点评两句开始摸裤兜找烟——苏沐橙几乎能感受到叶修因为激动的颤栗,这时候没烟不行,叶修已经在脑内模拟一场激烈的战斗,如果是他在这个赛场上,如果他能站在那个赛场上,如果此时和蓝雨对战的是他,如果他能带嘉世踏过季后赛的第一轮……

一轮游啊。这个夏天已经结束了啊……

叶修点了烟,看屏幕上夺目的光华,还有很多个夏天正在开始……

十年,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

当时怎么说来着,在玩很多个十年也不会腻。

 

蓝雨夺冠那天的大晚上的苏沐橙接到社长的电话,漂亮姑娘刚敷好面膜躺在床上,突然间铃声大作。社长问苏沐橙为什么乾茗绿这么好喝!苏沐橙磕磕巴巴半天说“啊?!”然后笑到肚子痛。社长也跟着笑:“我这几天在杭州出差,刚刚看比赛直播,激动的我……但是没有我们广州汽水只能喝乾茗绿,没想到超好喝!咕咚了两瓶!”

“我觉得你们广州汽水好喝。”苏沐橙嘟囔。

社长在电话那头嘚瑟,完了问苏沐橙要不要登荣耀加入世界大战,苏沐橙歪着脑袋想了想,揭了干掉的面膜纸:“报坐标!”

社长高兴的不得了,原地又转了一个圈。

 

蓝河忙活完公会换小号爬上来的时候,苏沐橙提着重炮又轰了一队人的仇恨过来,蓝河刚入队就见一群人灰头土脸的朝自己一阵集火,“都是一伙的!干死他们!”蓝河一脸惊恐:“社长!”

社长:“不要在意细节。”

苏沐橙在旁边添油加醋,又是一个蓄力激光炮,在队伍频道里打了个“呵呵”。

疯了疯了疯了,蓝河回头一个剑定天下,杀了回去。

口亨。

 

杀完差不多天亮,玩家下线的,吃早饭的,总之清净不少,苏沐橙还有电竞社的一群人蹲湖边大树下面,开着语音胡扯,蓝河听得笑的不行,笑完把路过意欲偷袭的某玩家逮着一顿揍,唰唰唰唰几道剑光,煞是好看。

苏沐橙操作角色摆了个粉丝跪地姿势:“大佬求带!”

听得蓝河一愣一招打空,连忙补救,发了个瀑布汗的表情。

社长在旁边解说:“这家伙今年毕业签了蓝雨俱乐部,当年电竞社那么多人就他说到做到了。”

苏沐橙又摆了个沉思者的姿势。

 

于是苏沐橙凑到叶修跟前讲:“那个蓝雨粉,毕业了在蓝雨俱乐部工作啦!”

叶修:“他怎么就是个蓝雨粉?!我不斗神嘛,我不帅嘛!不迷人嘛!不……”

苏沐橙好嫌弃的。想了想安慰了两句:“那个夏天那个蓝雨粉坐了十多个小时的硬座来杭州看你比赛,看你拿你的第三个冠军,创造你的王朝。”

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下去了。

“哥哥,我特别特别想赢。”

 

荣耀把大家聚在一块儿,以此为荣耀,活下去吧,赢下去吧。

然后GG。

杭州下雪了,盘算着往常下雪的日子,的确有点早。竞技场的对手打了个GG退出了,又有人冲上来邀战,叶修点了拒绝,退出竞技场,取出账号卡……

终于这个故事站在了有更多的人看到的地方,千千万万的我们抱着他们的故事能够如数家珍讲的头头是道,讲我们老叶我们大黄我们喻我们大眼讲他们好多好多人……讲着讲着就能哽咽流泪。

终于不是一个只有上天注视着的故事。

 

TBC.

 

修了一下,(下)就当饭后甜点吧,我给移到这里了。

 

可能仍然有你不知道的事。

大多是一些藏着掖着的甜。

 

1、

两人的家没挑在高层公寓,挑挑拣拣大半年买了郊区环境颇好的八九层高的公寓,瞅准了附近有家老按摩师傅的店——蓝河腰不好,算是老毛病。又挑户型挑楼层,完了两家家长还请了风水师傅看风水,风水师傅叨叨半天说这房子好啊,就是瞅着比较活泼。

叶修和蓝河没怎么管风水,在一边讨论家里要两个书房各安一台电脑还要隔音好。

蓝河扬起下巴朝叶修撇嘴:让你作弊抢我们BOSS。

风水师傅愣了愣,手里的八卦盘转的飞起:“真活泼啊……”

是过日子的模样。

新的屋子有大大的落地窗,有朝南的阳台,黄少和喻文州家的猫下了小崽子,等大了点就送过来,其他的都是最普通的样子,让装修公司挑了好材料做了个寻常设计。蓝河叶修各自有忙碌的荣耀大事件,倒是自家父母操心的多。

搬完家的时候屋子也没那么普通寻常了,添了蓝河的一架子老漫画,半架子键盘,叶修的大大小小荣誉闪亮亮的挂了一墙,厨房开火试着做了顿饭,能吃,还不错,新家里又添了点烟火气。床品跟大红喜盖头一样,蓝河懵了好久扶着叶修笑的肚子痛:“你妈妈给折腾的还是我娘亲弄的呀?”

“回头我们淘宝添个抱枕。”

“嗯。还有什么要添的?”

“套……”

“滚!”

“慢慢想慢慢来,时间很多。”

“也对,先吃饭。”

2、

说出时间很多这话真的是十分奢侈。

因为乔迁之喜,两人领了一个小长假在自家腻歪,做的十分舒爽。白天时候蓝河醒来,裹着毯子拉窗帘开窗通风,叶修在床上打了个滚,继续睡了过去,蓝河想了想又把窗帘拉上,出卧室门的时候顺手捏了把叶修的虚胖脸。

叶修醒的挺晚,叼着没点的烟拖拖拉拉的从卧室出来,蓝河在落地窗前抱着笔记本看视频,没注意到叶修。叶修走过去揉蓝河软软的头发:“看……原来你在看我啊?”

蓝河伸手揪着叶修的T恤下摆,没回答,说:“睡挺久啊你。”

“昨天看你睡着了,就多看了你一会儿。”

叶修还是叼着烟,没点,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蓝河咬着下唇,好像有点纠结,然后又狡黠的一笑,突然凑上去像喵咪一样舔舐叶修的喉结,发出甜腻欢愉的声音。然后一脸得逞的表情陷进了懒人沙发里。

偶尔做坏事,蓝河大大很开心。

而叶修陷入僵直,巨大的僵直!十分巨大的僵直!大危机的僵直!

“蓝河。”叶修僵硬着身体蹲下来,阴影把蓝河罩住了,声音沉沉的。蓝河迅速收了得意的表情抱头求饶,叶修十分无奈,看蓝河捂脸捂得很严实,求饶求得东倒西歪……

笨。

半晌蓝河没听见什么反应,张开指缝偷看情况,看叶修苦着脸盯着他看,立刻有模有样了起来,道:“别闹!”

叶修凑过去贴近了:“谁闹了……”

蓝河假意推开:“都看着呢!”

叶修不依不饶,闹腾:“谁看着了?”

他们有一个大大的房子,房子里有大大的落地窗,有午后的太阳漫过温软的年岁透过来。

“天在看呢。”

叶修轻轻的笑,握住蓝河的手:“是啊,那可以亲一下么?”

“诶?”

叶修重复:“可以chu,一下么?”

蓝河闭上眼睛:“嗯。”

 

3、

就是这样,永不完结的,属于他们的,在这个世界某个地方正在进行着的,小小的宛若至宝的故事。他们在这个宽善的世界里,安康平顺。

而我们远远地注视着他们,汲取爱的力量。

谢谢你们。

 

FIN.

 

目录&时间线

评论(28)
热度(4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