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上瘾(12)

12、

一路唠嗑也就到了网吧,倒也没觉得走了一个小时。俩人要了网吧的二楼包厢,进了包厢后立刻打开电脑插卡登陆荣耀,然后戴上耳机各玩各的——本该如此风平浪静。

但是今早上说什么来着——注定会更惨。

是的,注定会更惨。

许博远登了绝色号,公会里立刻一片“绝色大大上线啦喜大普奔”“绝色大大求带副本”“五十人团绝色大大来么”,看了满屏消息许博远一个一个安排妥当,正准备操作绝色去做些其他的,私信频道突然发来消息,发消息的id不认识——

“原来绝色大大是霸图粉啊=w=”

……

许博远僵着脖子扭头看坐在一旁荣耀的叶修,叶修也转过头来朝他点了点头微笑——

【系统消息:玩家叶修发动技能美杜莎的凝视】

许博远彻底石化。

而叶修则一脸好整以暇的表情摸着下巴看僵掉的许博远:“唔,是不是不太好啊这样。”瞬间得到了来自突然复活的许博远的“叶修你这个混蛋滚滚滚滚滚!”的咆哮,余音悠长绕梁三日不绝。

好像是不太好,叶修看红着脸的小剑客如此想到,然后转移话题试图安抚红脸小剑客的情绪“都这么多年知根知底的了,蓝河你不要那么惊讶,听声音很容易听出来。”

“声音像的人那么多你怎么肯定是老子我!”

“声音像的那么多人里,玩荣耀的见着荣耀教科书说了两句话就让人滚滚滚的,怎么着都应该只有你一个好吗,许博远。”

兴许是叶修的话里语气太认真,许博远张了张嘴还是没反驳,默了一会儿便手很快的点开竞技场建好房间,轻声嘀咕一句:“我打竞技场去了。”

虽是轻声嘀咕,叶修却还是听到了,然后很是欠揍的“啧啧“一声便摘了耳机慢悠悠走到许博远身后边儿,说道:”竞技场啊,你打,我看着。”

“……”

“别瞪哥了有人进来了,”叶修戳戳冲自己翻白眼的许博远示意他快看:“诶看好了啊枪炮师,ID逐烟霞,挺熟啊。”

“这你们兴欣老板娘好吗。”许博远无语,试了试麦,便听那边说:“唔这不是绝色么,蓝河你还好吧最近?”

“额……还好。老板娘也知道我是蓝溪阁的人啊。”

叶修听了倒是很自豪的戳戳自己的胸口:“那当然我给她说的。”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你自豪个什么鬼,许博远咆哮着顺带还很是鄙视。

而电脑另一端的陈果此时觉得脑袋有点崩坏,结结巴巴的问:“蓝河你旁边,是那个什么,那个谁,叶修?”

“额……嗯。”

“老板娘好啊,我是来策反这位蓝溪阁小剑客的还不快夸奖我给我涨涨工资。”

“……”

耳机里耳机外,同时响起一声咆哮:“叶修你滚!”【来自陈果&许博远】

 

前奏就算到此结束,两人点了准备迅速开打,打得十分热闹,是真热闹——一旁的叶修一直在唠嗑不停“啧啧这个地方枪炮师会抓住机会出一悬磁炮”“没出啊,啧啧老板娘这枪炮师的基本意识啊要记住”“哎哎哎许博远你这个大招放的不对啊只砍不控制等着收招僵直被轰成渣啊”“反坦克炮不会躲啊老板娘操作没那么好留的有的是空当别怕听哥的你要劈一炮都没问题”“哎哟喂误打误撞的好操作……”

唠嗑猛的停止了,叶修的手却覆上了许博远的手,带着青年的手一阵漂亮的操作,屏幕里华丽的技能连招猛的绽开,光影过后枪炮师已经扑街——“唔,许博远你还是得练啊。”

愣愣的许博远听了没管什么先“切”了一声,然后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身后的人的手仍然覆着自己的手,而刚刚——“叶修你刚刚干嘛?”

“帮你打BOSS。”叶修说的理所当然,手仍是没松开。

“我PK也还不错的好吗?”

“在我手下一分钟坚持的了?”

“……”

“那就对了,我来手把手教你,机会难得。”


评论(8)
热度(55)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