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璀璨(10)

我还想对您说,我被您所吸引,敬仰您,爱慕您。作为一颗星星距离您是多么遥远,隔着千百万的光年,但您得知道,您身上具有难以抗拒的巨大引力。

如果我能跨越时空的限制,来到您的身边,这只能是星空和引力的奇迹。

 

10、

经理很是牛叉的让这个短片漫天飞舞,营销号纷纷转发,倒是半句话也不说,就四个字转发微博。憋得营销号背后大佬受不了了,披着马甲在评论里斗争,陷入人民群众的海洋,更显悲催,在群里哀嚎:怎么一堆阅读理解零分的,我一个叶粉是看不下去了!

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完了,群里人更新消息,大家都在讨论叶神的眉毛了,说绝对画了眉毛的。

???

 

经理开了正宫大号奔赴吐槽前线:看到你叶神那个眉毛没!这他妈是一个苦逼公关最后的倔强!

叶粉大部队冲过来,刷了一屏的“真不愧是咱们叶神”。

经理在下边儿回复,我就问这个眉毛帅不帅!

帅帅帅!

您家叶神任性的不得了,也就肯画个眉毛了。

辛苦了辛苦了怎么了怎么了。叶粉很是急切,自家大神又怎么欺负人了?

经理挥挥手把人粉赶过去掐架了。说你家叶神一副我把话撂这儿了怎么理解是你的事,看被黑的,正常情况来看咱们公关就可以被定性为废物了,我冤不冤啊,所以你们这些粉啊还不赶紧去帮你家叶神讲道理。

 

蓝河看着这些歪七倒拐的讨论简直要笑到劈叉。唐柔跟着蓝河围观了一阵,说我得去帮忙了,这个人啊傻的没救了。

蓝河说:因为他厉害啊。

唐柔笑着点头,看了眼蓝河,说你是他铁杆儿粉丝吧。

蓝河回:岂止。

 

蓝河回家开了电脑,想了想,开始敲字,声音清脆,同记忆里叶修敲字的声音一样,很好听。

“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我有很多话想要对叶修说。

谢谢您听得见我们那些尽力拼命的汇聚与成长,知晓我们艰难而漫长的诞生,以及因为我们必然迎来的尽头和寂灭发出叹息。谢谢您在字里行间始终好好地注视着我们,尽管是背景,却赋予我们作为奠基的力量。

我还想对您说,我被您所吸引,敬仰您,爱慕您。作为一颗星星距离您是多么遥远,隔着千百万的光年,但您得知道,你身上具有难以抗拒的巨大引力。

如果我能跨越时空的限制,来到您的身边,这只能是星空和引力的奇迹。

如您所见,尽是些感谢和告白的话。

……

我们和故事里的人类主角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努力成长,学会用光来表达自己,每一次表达都是在燃烧生命,我们注定消亡于此,再漫长也有终焉之时,幸好您给我们存在的意义。

意义是要自己创造的。

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我十分想要成为故事的主角。”

 

叶修在小黑屋里看到这条微博。

经理也看到了,买了热门。然后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在透过百叶窗的线条光里戳着手机屏幕,干嘛呢这是?正这么想着,叶修站起身来,说:回去的机票我买好了,你们可以去叶秋那边结账拿工资了,现在基本上没事儿了。

别啊!经理嚎到:送佛送到西呀。你看这长微博。

那我可以回去了吧?

诶?

家里有人等,我得回去了。叶修说着就出了小黑屋,门口偷听的叶秋一脸懵逼,什么,家里有人等??谁???卧槽???然后追过去问叶修,特没脸没皮的耍赖:“我跟你一块儿过去呗,顺便吃绿豆冰。”

刚说完就接了个电话,老头儿的:“叶秋你回来一趟。”

您不是该叫叶修回去嘛!

胆子很大啊,顶嘴。

老爹!叶修家里都有人了!

那也是你回来。

 

听了全程电话的叶修冲着叶秋比了个V字手,心情超级好的模样。

 

TBC.

 

就是谢谢一直有看的大家,真的是超级不成熟超级幼稚的连载2333,但是自己很喜欢,本来想会是个好故事会有很多人喜欢,但是写着写着还是知道自己真的是有够弱啊!希望可以越写越好!

 

这个故事的开始就是个奇迹,所以是个十分美好的奇迹故事。

 

评论(7)
热度(37)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