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职高手舞台剧的小作文

来卖个舞台剧的安利!虽然舞台剧本身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是这样身临其境,所有人都爱全职的氛围真的是非常棒非常踏实了!

舞台剧的内容是第八赛季全明星!感觉就跟真的在看荣耀全明星一样!

另外,捅刀注意(

吹吹我王衬衣扣子扣到顶然后外套拉链就拉三分之一的服设。

黄少的演员非常可爱!给黄少递金嗓子喉片

舞台超炫!技能特效也挺好,就是魔道打架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像阿瓦达索命。龙抬头特效一百分!

微博发了这边扔一下,希望有更多人吃到这个安利呀!

下面就是正经小作文了诶嘿!

 

>>>

想说的非常多。

虽然缓了快两天,撸的串喝的酒还有阔洛把疯兔子样的热情也浇下去大半,但是!今年都18年了,想想我看全职的时间变得不长但也不算短了,掰着指头一数,四年。

刚看完的那会儿抱着b站的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的mad看的昏天黑地,见人就给安利,问燃不燃!他们厉不厉害!他们超棒!然后安利失败(捶墙

后来还有非常多的mad,大手太太数都数不过来,这么多人爱全职爱全职里的那群家伙,那群人从少年时到长大了的点点滴滴全部都喜欢。

 

一帆用小刺客的时候,一帆的鬼阵在总决赛的舞台闪耀的时候

王杰希还是小队长的时候,到后来成了身边没有人同他一块儿站着的严肃爸爸队长的时候。

那个刚出场把我气的要命的孙翔,后来拽的上天二的捂脸,那个说明天则未必的家伙,还有结尾成熟的,拥有无限可能与未来的我们二翔。一叶知秋的名号的确响彻整个荣耀,还有世界舞台。

肖时钦和雷霆会越来越强;

霸图老了吗?十年荣耀一如既往,他们可年轻;

繁花血景的传奇代代相传,蓝雨的剑与基石永不褪色……

还有叶修,他是荣耀。

 

我现在已经陷入混乱、只能说点脸谱印象,他们本身要更加好看灿烂,万花筒或者教堂的彩窗玻璃那种。

全职里的每个人,在这本长长的作品里面,成长,上升,下落,迷茫,结尾,回声……这些细小带刺的纹路,随随便便就能把我戳个洞,捅个对穿也是常有的——激动的,开心的,遗憾的,伤心的,但我愿意呀。他们那么好,我就想好好看着他们的在荣耀里的每一天,那些酸甜苦辣,那些因为冠军的眼泪,成功的遗憾的。而全职以及荣耀本身,当然是永不落幕。

 

全职高手!我再看十年,再看很多很多个十年都不会腻!

 

去年全职的改编动画,pv看的我一阵爆哭,借着pv终于安利成功了一次,谢天谢地谢pv。后来动画正式播出,我捧着半个亲妈的心,一边嫌弃这这这那那那不好,一边又无脑觉得好——这个背后边对应的原著是我老叶第十区辉煌战绩,这个是我家河河,还有王杰希!这人啊就是很帅!然后一路啊啊啊啊啊啊啊嘤嘤嘤,最后一集那个十年对应的时光流逝,我捧着小爪机什么也说不出来。

 

十年呀亲爱的。

 

我喜欢全职喜欢的非常惶恐又不踏实。大概是我常年安利失败,非常窄的社交圈里也没什么人看他。不过大家喜好不同不看全职也没什么,毕竟十多亿人呢。所以吧我也就在熟人面前疯兔兔那样讲,我王真好,这人啊,小队长,老让人心疼,可这人压根儿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该心疼的,不就一个人上天入地么,那是我有本事。噼里啪啦一通讲,完了说哦你不看全职。

唯一那个被我安利成功的是因为丫打篮球,连带着懂竞技的魅力。不过太直,很多时候我俩没在一个频道上,怪我太弯。

 

全职新出的那套书非常棒非常用心,想向这套书的编辑拜师学艺。

 

全职完结到今天改编权基本都放出去了。我一个老年人,接触的实在少。去年第一次去漫展,地方大西南,居然没怎么看到全职,非常伤心。18年年初的时候和朋友异常迅猛的拍板买了舞台剧的票,买的时间有点早,快到演出当天我都还不在状态,直到……看到……剧场外……王杰希的……海报……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紧急去世.jpg

 

舞台剧让我特别踏实真切的感受到,全职就这么好!所有人都爱他!整个剧场坐着的人,都爱他!我身边所有人,都爱他!他世界第一的好!

 

我们好像一个先知者,知道所有pk的结果,知道所有剧情的走向——可在这些人面前依然心甘情愿的匍匐在地——他们的强大坚韧,永不言败。在小明耍帅说来啊pk高喊小明快跑那是大魔王!直到最后那个龙抬头,管他多少倍慢放,反正都看不够,龙抬头!龙抬头!龙抬头!叶秋!叶秋!叶秋!他回来了!他回来了!

我觉得我们全都喊的快要断气了。

然后戛然而止,开始捅刀。

我们就真的断气了。

 

导演为什么要捅我们刀。

 

我们喊着伞哥不要先走啊!不要啊!好像我们真的可以让他不要先走,让荣耀舞台上有苏沐秋这个名字,然后联盟四年倒闭——叶神说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联盟大概会因为冠军毫无争议而提前倒闭的吧。

 

我特别特别喜欢舞台剧的一点,是,太真实了,好像他们就活在我们的生活里,我们的城市有这么一栋楼上印着他们的队徽,我们真的可以看这样一场全明星,看他们在舞台上飞扬肆意的样子,看着他们从现在慢慢的往将来走,而我们可以陪着一起走。

 

我非常喜欢竞技相关的东西,竞技的确有让人匍匐跪地的力量。全职高手好好的写电竞,写这样发光的竞技精神——从玩游戏的,到电子竞技选手,这条路多难走啊。我真的是怎样喜欢全职都不够。以前瞎写的时候我写:

“如果有一天,荣耀成了为国争光的世界比赛项目,在我们高声欢呼的时候,我希望不会有人认为这是跳梁小丑的登堂入室,是从尘埃里爬到了庙堂上。这是这个世界始终留给我们的堂堂正正的位置,因为荣耀是竞技。”

 

这些年我们的电竞选手真的做到了,年轻而稚嫩、热血而勇敢,拿全部抵抗不解、非议、压力去打比赛,拿冠军,披着国旗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满是令人仰望的荣光。

 

全职的意义远不止文字本身。

 

全职的舞台剧,在我个人视角看的话也是有毛病的,很多台词真的听不太清楚,连蒙带猜虽然有趣,但也是个问题。有些地方的改编在人物形象上可能有争议。

 

但是,因为是全职,因为有喜欢全职的所有演职人员和观众,因为竞技,因为荣耀。

那么在这个小小的剧场,一定藏着未来大大的舞台。

他属于所有心怀荣耀的人。

你是冠军,是英雄,是荣耀。

非常爱你们,非常感谢你们,加油!

 

(我深深爱着王杰希

 

评论(8)
热度(16)

阿言

©阿言
Powered by LOFTER